南华县:开展代表议案、批评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督查

作者:夏 芳 日期:2020/9/10 11:26: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6908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部分乡镇养殖基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县城集中安置点,开展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议案》《关于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的议案》及批评和意见建议办理督查工作。

督查组认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批评和意见建议办理工作高位推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二是加大投入,注重规划;三是细化措施,推动建设;四是发展产业,农民增收;五是改善环境,全面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如继往的在代表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上体现出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进一步抓好议案、建议成果的转化落地和提质增效,推动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争先创优目标贡献人大力量,体现人大担当。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