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带队对楚雄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杜国寿 日期:2024/3/29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1306 

3月25日至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绍文带领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和走访座谈的方式,先后深入楚雄市、禄丰市、武定县及部分乡镇的宗教活动场所就全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

李绍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教育,引领宗教界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健全宗教工作依法决策机制,依法加强对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和教职人员的管理。要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教,推动宗教团体不断完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体系,注重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关心教职人员生活,引导宗教界加强自律,不断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