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法制委到我州调研指导《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

作者:刘建宏 日期:2024/3/18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1324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启红带领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楚雄彝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紫溪彝村和牟定县江坡镇高平村委会牌坊村、彝和园文化产业园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州、县(市)人大常委会和文明办的汇报,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我州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各界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等。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州精神文明建设及立法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条例》立法工作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参与了对《条例》草案文本的集中修改。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