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杜国寿 日期:2024/3/15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833 

3月15日,全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州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绍文出席并讲话。

李绍文在听取十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的交流发言后,对全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认真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全州人大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民族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绍文强调,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坚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人大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