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带队专题调研全州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

作者:文:张 燕 图:刘国栋 日期:2024/3/15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97 

3月11日至1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队,深入州广电局应急指挥中心,姚安县、永仁县、武定县部分县级、乡镇、村(社区)对全州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州级有关单位和部门,县、乡人民政府,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州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长平强调,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服务人民,惠及民生的一项工程。在下步工作中,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把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融合好;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加大培训和人才引进并举,不断提升技能和管理水准;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整合项目资金,搭好平台、建好网络,做到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应急广播服务保障能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