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目标陈述会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3/5/27 8:2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496 

5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之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楚雄州“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楚雄实践”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不断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在比拼中攻坚克难、奋勇赶超,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精准过硬的办法和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措施,强化结果运用和示范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大比拼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深入落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关要求,用好“三法三化”,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效率意识,严实纪律作风,抓好基层减负,在大比拼中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意识,增强法纪观念。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李坚以及各委室负责人对2022年度领衔和负责的大比拼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暨2023年度目标任务进行陈述。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建辉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