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作者:文:王祺丹 图:纳 飚 日期:2022/12/20 18:3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0895 

12月19日至20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对楚雄州龙川江实施水生态综合治理的议案》《关于加快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力度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废止〈楚雄彝族自治州宗教事务管理规定〉的议案》《关于楚雄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州交通运输局等5个单位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调研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审议意见、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落细落实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钟建辉及其他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陈锐、王建雄、魏炜、肖洁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