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2/10/29 12:2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4752 

10月27日至28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委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兴国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就业促进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办法(修订草案)》《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草案)》;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审议意见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精准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坚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州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钟建辉及其他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程鹏、王秀江、李勇、肖洁、魏炜、李怡、杨仕坤、李云升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