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活跃在交通路口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2/4/2 11:30:00 来源: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点击:24558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响应市创文办号召,组织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3月7日至31日,常委会机关32名志愿者分成小组,每天上午7:30至8:30、下午17:30至18:30,在永安路与威楚大道路口永安桥(五号桥)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引导机动车在人行横道处礼让行人、在指定位置停靠,引导自行车等非机动车文明行驶,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群众安全过马路,积极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较好发挥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