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作者:文:王祺丹 图:纳飚 日期:2022/1/30 15:2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1914 

1月29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下足功夫,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加强监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和“五个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当前,要认真做好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务实、责任上更加明晰、措施上更加有力、纪律上更加从严,确保依法、安全、务实召开好大会。

会上,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商雁鸿、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王建雄、肖洁及州监委、州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