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仁县、南华县

日期:2021/11/26 23:29: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034 

永仁县

近日,永仁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党组会、干部职工会、人大代表座谈会等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公报及决议,并就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州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持续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激励人大干部担当作为、实干争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文图:鲁春梅)     

 

南华县

11月25日,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会议公报和决议,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会议要求,一要理论清醒,坚定前行。要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领悟内涵,化为动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民在心中,实干担当。要满怀神圣感、永葆敬畏心、鼓足精气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中。(文图:普发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