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牟定、大姚、元谋

日期:2021/10/13 22:51:00 来源:牟定县、大姚县、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257 

牟定县

9月30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刻深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将准确把握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加强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三是要持续用力发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文:张春喜  图:吴  梅)

 

 

大姚县

9月30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刻把握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好会议精神的积极宣传者、自觉实践者、有力推动者;要结合大姚工作实际和人大工作职责,聚焦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人大新形象;要以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在推动大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文/图:张光波)

 

 

元谋县

9月30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州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使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利用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会、干部职工会等,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完整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三是要以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常委会工作落实落细。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和社会关切;要扎实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的正确方向;要持续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文:陈海君、普丽芳  图:王志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