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调研

作者:罗建萍 日期:2021/9/24 8:36:00 来源:姚安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274 

近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乡镇和村(居)委会,实地察看县级服务中心和镇村服务站建设、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宣传力度不够、信访维稳还需加强、干部队伍素质还需提高等问题,调研组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三是要注重日常沟通联系,抓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四是要加大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军人风采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五是要加大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力度,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水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