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作者:文:谷伟 起永丽 图:纳飚 日期:2021/7/19 21:0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0828 

7月19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这一报告和人事事项,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结束时,周兴国就精心做好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强调,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及有关部门、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召开会议的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并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圆满完成;要把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具体措施的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州委的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州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秘书长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俊杰,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洁及州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