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猛虎乡人大代表视察香菇产业

作者:猛虎乡人大主席团 日期:2021/3/26 9:49: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4316 

近日,永仁县猛虎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出席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集中到永仁永臻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

永仁永臻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猛虎村委会辖区内,成立于2013年,目前种植鲜香菇135亩,2020年3个等级的鲜香菇成功申报“三品一标”认证。公司作为猛虎乡重点企业,从猛虎村委会福兴村村民小组移民搬迁点流转160亩土地来发展鲜香菇产业,每年土地流转为农户增收20.8万元,带动周边移民搬迁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务工增收110万元。

通过深入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永仁永臻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带动了农民增收,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希望公司继续在“品牌培树及加工基地建设上”下功夫,深入研究新型种植管理技术,积极探索一条“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产业基地,延伸香菇产业链,拓展产业发展前景,为猛虎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砖加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