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我州视察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文:杨瑢 图:李凡、李芝 日期:2020/11/3 15:30: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52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我州视察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2标柳家村隧洞和渡槽的施工情况,并围绕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理、资金安全管理以及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指出,滇中引水工程是我省从根本上破解水资源瓶颈制约、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和楚雄州紧紧围绕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组织协调,高位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建设工程进展快,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程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健全完善领导协调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完善监督管理体系,坚决做好质量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要做好施工区域的社会维稳工作,妥善解决好施工遗留问题,确保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要勇于攻坚克难,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周兴国、李志勇、李林波参加视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