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生一行到我州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作者:文:杨 瑢 图:张 燕 阮日权 日期:2020/8/25 15:13: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259 

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带队到我州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先后到东瓜镇卫生院和州医院新区开展专题调研,在充分了解我州医疗保障工作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后,调研组表示,楚雄州医疗保障水平高,监管措施有力,服务便捷高效,医疗保障工作助力重点产业及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值得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汇报会上,杨福生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建章立制,强化制度约束,完善待遇保障机制,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医疗保障扶贫,强化基金运行管理,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深化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信息化建设和法治化建设,确保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钟灵主持汇报会。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照辉、副主任委员卢显林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参加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副州长杨虹陪同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