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专题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作者:文:周海萍 图:普发来 日期:2020/6/24 16:52: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234 

近日,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以“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为重点,深入县发改、工信商科、财政、人社、农业农村、扶贫、供销、投资促进等部门和部分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实地查看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和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捕捉孕育新的业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危”与“机”;二是要巩固农业基础地位,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成果;三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全县“六稳”“六保”工作;四是要担当作为,秉承人民至上理念,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汗水惠民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