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人大代表开展“健康·生态·环保1小时”和“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张旺昌 图:张旺昌 阮日权 日期:2020/6/3 10:1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点击:2739 

6月2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及州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健康·生态·环保1小时”和“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省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李怡,州人大代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兴国,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人大代表、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州人大代表、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人大代表在所属选区、所在单位、所工作的岗位和所居住的社区亮身份、作承诺,带头践行文明风尚,自觉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排头兵,用文明的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激励人大代表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主动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到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当文明人,为普通群众作出表率,以自己的影响力和示范性带动群众性创建活动蓬勃开展。

在任锦云等省州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下,参与志愿服务的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志愿服务在彝州大地蔚然成风汇集了正能量。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