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王建华: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 奉献爱心

作者:普发来 日期:2020/2/11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037 

州人大代表王建华是南华县腾龙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他的心,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内外联动、齐心协力,保障了疫期应急物资的正常运输配送。

自2020年1月23日至今,累计完成了1000余吨油品保障运输,有效保障了滇西片区的油品正常供应;派车辆到瑞丽口岸运20万只防护口罩回楚雄;到玉溪拉运疫情防控物资(消毒酒精和消毒液共12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保障全县10个乡镇邮政快递及时到达,公司电商物流配送坚持每天出车,确保24小时把快递送到各乡镇。

同时,企业还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役,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南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款人民币10万元,为南华县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医用防护N95口罩1000余只,为玉溪腾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送口罩260只。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