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林到大姚永仁开展代表工作情况调研

作者:文:汪家有 图:曹晓梅 魏林华 日期:2023/6/9 10:0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4003 

6月5日至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法要求,深入大姚县三岔河、三台、铁锁、湾碧,永仁县永兴、维的、莲池等乡镇的部分村社区,开展代表工作暨“家站室”工作情况调研。

梁文林强调,全州各级人大,一要按照“三个必建”要求和“八有”标准,实施好三年行动计划,高位推动“家站室”提升改造和建设,形成“家站室”纵向贯通、信息联通新格局,成为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成为人民群众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载体。二要扎实开展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打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落实好“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三要进一步落实代表工作保障要求,为代表履职活动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