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作者:文:杨晶晶 图:郭逢春 日期:2023/6/3 8:25: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4070 

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军号率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并向南华县沙桥镇基层立法联系点授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参加调研。

周兴国表示,南华县沙桥镇是省人大常委会在楚雄州设立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层立法联系点,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鞭策。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拓展人大代表履职和群众民意表达载体,不断提升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质效,更好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代表将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发挥好党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基层社情民意,宣传立法工作和法律法规,让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立法“直通车”作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在楚期间,任军号一行还到挂点联系的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马春文、李帆,楚雄州李绍文、娄东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