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带队深入县市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代建丽 日期:2023/5/31 8:5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8482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带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云南省禁毒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楚雄市、禄丰市、元谋县相关派出所、村社区、学校、苍岭镇阳光社区、楚雄市工业大麻园区进行实地检查。与县市政法部门和州委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进行座谈,听取“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

李坚充分肯定全州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认识禁毒人民战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坚决遏制毒品社会危害。三是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着力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毒品治理的积极性创造性。四是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开展好禁毒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