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文: 张 燕 图:纳 飚 日期:2023/5/31 8:47: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526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子女及家属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干部职工要注重家风家教,争做勤学善思、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表率,鼓励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勤奋学习,长大后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将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主题活动中,六个家庭代表分别表演了舞蹈、散文诗朗诵、动画配音、葫芦丝演奏、儿歌串烧等节目。节目表演非常精彩,充分展示了各个家庭的风采。通过举行主题活动,既关爱了干部职工,也让父母与孩子互动,增进情感交流,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形成和谐的家庭氛围搭建了平台。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