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楷:把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心中

作者:张建武 普丽芳 日期:2023/3/24 8:05:00 来源: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5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聆听到全国两会“最强音”。3月22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楷到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紧抓好农业生产等内容,与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尤其对于农业大县元谋来说,我们要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州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促发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感到使命光荣的同时更感责任重大,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在我县乡村振兴、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的道路上作出积极贡献。”开场时,杨长楷感慨万千地说到。

杨长楷从“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2023年重点工作、云南代表团参会的主要情况”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用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阐明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对李强同志参加云南团审议情况、云南团参会和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下午3点,我将到元马镇星火社区进行宣讲,也是全国两会闭幕回到元谋的第5场宣讲,我想把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宣传到我们元谋的每一个角落、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心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元谋落地见效。”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结束后,杨长楷信心满满地说。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