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率队对我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郭永宏 日期:2023/3/22 8:1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点击:11943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州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深入楚雄市、姚安县和大姚县,对我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召开执法检查专题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三个县市和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税务局等部门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情况。

陆积峰对我州个人所得税法贯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税务部门要继续加强税法宣传力度、深度和广度,提高公民依法纳税、照章纳税意识;要坚持依法办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各部门间的协同,切实解决好个税征管过程中执法难的问题;要加大对个税等中小税种征管的重视力度,充分挖掘征管潜力,确保应收尽收。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