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乡: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常文婷 日期:2023/1/19 11:08:00 来源: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036 

近日,平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到江边乡、元谋县现代种业科技园参观学习。

实地调研学知识。当日上午,70名人大代表到江边乡诗歌小镇、红色文化广场、启宪民族团结示范村,元谋县现代种业科技园蔬菜种业时光隧道、番茄园中园、蔬菜种子实验田现场参观学习,在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通过边走边看,边学边议,收获颇多。

座谈交流谋发展。视察活动结束后,在乡政府组织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各位代表结合本次视察调研踊跃发言,谈感受、提意见,为平田乡在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平田发展新篇章。

共同学习强本领。会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与会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好代表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