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刘 海 日期:2023/1/13 21:29: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603 

1月7日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及时行动,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

专题会议介绍了大会主要议程,组织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勇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在闭幕式上的讲话,通报了州选举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情况,当选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概况。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奋力推动新时代牟定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牟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