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文:代建丽 胡文荣 图:胡文荣 日期:2023/1/12 20: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441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深入楚雄市、武定县、大姚县走访慰问州委联系专家、离退休干部和脱贫户。

带着州委的关怀,李坚分别看望慰问范树国、姜云秋、张萍三位专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州经济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退休干部王盛英家中,李坚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欢度春节。

在脱贫户郭开富、王世海、张泽沛家中,李坚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的衔接,通过发展产业、外出务工等方式增加收入,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