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联系村委会脱贫户

作者:文:张 燕 图:张 燕 文白成 日期:2023/1/12 20:37: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707 

1月9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深入到楚雄城区、元谋县老城乡波亨村委会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脱贫户。

9日下午,李长平先后深入到州人大常委会原巡视员李嘉贵和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绍昌两位老干部家中,与两位老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李长平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州人大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

10日上午,李长平深入联系的波亨村委会走访慰问脱贫户,并与联系的5户脱贫户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