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深入武定县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作者:文:代建丽 胡文荣 图:胡文荣 日期:2023/1/12 20:3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4376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深入武定县走访基层人大代表,与所联系的基层人大代表亲切座谈。

李坚与所联系的贺斌、王仙兰、杨永富三位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表达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听取人大代表们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李坚指出,基层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切实肩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群众诉求和意愿,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回映社会关切;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要在各自岗位上为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推进产业强州、交通强州、科教强州、人才强州、文化强州建设,打造创新楚雄、开放楚雄、诚信楚雄、绿美楚雄、幸福楚雄作出新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