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文:丁忠泽 图:夏天彧 日期:2023/1/7 23:30:00 来源:楚雄日报全媒体 点击:9308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云南省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的规定,1月7日下午,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午17时整,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本次大会选举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徽诵读誓词,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