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看望慰问州委联系专家

作者:张 燕 日期:2023/1/6 18:53: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598 

1月5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深入到大姚县、楚雄师范学院看望慰问州委联系专家。

李长平带着州委的重托和关怀,分别看望慰问楚雄师范学院教授钱志明,大姚县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王振洪两位专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李长平与专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对师院建设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充分肯定了两位专家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牢记使命责任,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继续发挥优势,为楚雄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