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作者:文:房 满 图:纳 飚 日期:2022/12/8 20:1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1424 

12月8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会议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州疫情防控和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实际,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办会、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协调,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求,按照召开会议的时间节点,统筹谋划,严把每一个关键环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陆积峰、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钟建辉及其他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张建军、李云升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