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2/12/2 18: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272 

12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致辞贺信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楚雄开展专题调研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在楚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班子2022年工作总结和召开州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9、10月份履行管党治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廉洁自律作表率,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常委会机关始终风清气正。要抓好今年工作的扫尾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从属地管理,加强宣传教育,落实防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陆积峰、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钟建辉出席,蒲涌、商雁鸿、李云升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