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文:李 鹏 图:纳 飚 日期:2022/12/2 18:3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482 

12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近期会议精神,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抓改革,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发展的视野来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抓改革,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对标对表、压实责任、逐项落实、全面交账;要优化作风抓改革,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注重创新抓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秘书长钟建辉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