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悟原理 抓培训 务实效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议

作者:文:杨树荣 图:易学敬 日期:2022/11/29 8:2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 点击:8295 

11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党支部书记杨树荣同志以《认真学习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大“银发”为现代化建设贡献余力》为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辅导:一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三要全面掌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具体任务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四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全面发挥老党员优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银发”之余力。同时还对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等表述进行了讲解。

会上,部分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交流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是说到新时代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们讲得绘声绘色、情真意切,与会党员听得聚精会神、入脑入心。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理解运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