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带队调研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

作者:华明友 日期:2022/11/26 16:20: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549 

11月23日至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带队到禄丰市、武定县对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禄丰秀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花卉基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村组以及12家农业龙头企业的种植养殖基地、生产车间等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深入交流,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经营及政策扶持等情况。

在武定同来科技开发公司肉牛养殖基地调研

蒲涌对禄丰市、武定县推进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导向,依托各地优势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快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和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多元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和生产经营体系;要在夯实基础设施、强化科技支撑、推进融合发展、品牌塑造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持续着力,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加快推进我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在禄丰万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基地调研

州人大农环资委、州农业农村局、州科技局、州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参加了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