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带队深入牟定县、永仁县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张 燕 日期:2022/9/28 9:36: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18657 

9月20日至2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对全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到牟定县、永仁县部分人力资源中心、企业、医疗机构开展执法检查,并听取了两个县工作情况介绍以及部分用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在9月26日召开的执法检查汇报会上,李长平对州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指出部分县市、部门对就业工作重视不够,稳岗就业压力大、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就业工作力量薄弱、就业质量不高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稳岗政策,抓好当下、立足长远,夯实就业基础;加大就业培训经费投入,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创新模式,为劳动者提供更多的技能支撑;把“双创”工作和“双招双引”工作结合起来,全方位抓好就业这个民生根本。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