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林参加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集中督查

作者:文:汪家有 图:苏子华 日期:2022/9/22 8:2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2957 

9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督办检查组对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开展集中督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林参加督办并讲话。

梁文林指出,代表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和闭会期间,分别向本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是执行代表职务,参加管理国家各项事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研究处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并负责答复,是有关机关、组织的法定职责。

梁文林要求,57家承办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抓好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309 件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执行法律的规定,切实抓好面商、答复和办理结果网上公开,确保办理工作圆满收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