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文:笪永麟 图:纳 飚 日期:2022/9/9 8:3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325 

9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等近期重要讲话、回信、贺信精神,审议《中共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印发调整充实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调整充实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听取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7、8月份履行管党治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全力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不断深化“两个革命”、大力践行“三个工作法”,准确把握“四个机关”建设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积峰、李长平、梁文林、钟建辉出席,蒲涌、商雁鸿、杨仕坤、李云升,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