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作者:文:杨 麟 图:纳 飚 日期:2022/9/9 8:27:00 来源: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1237 

9月8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对我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州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州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关于对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专题询问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组织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全州法院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代表专题视察的工作方案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开展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由常委会各分管联系副主任牵头,按照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好各项专题调研、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等工作,为10月份召开的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高质量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奠定基础,切实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

陆积峰、蒲涌、李长平、梁文林、钟建辉出席会议。商雁鸿、杨仕坤、李云升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