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作者:文:笪永麟 图:纳 飚 日期:2022/8/30 22:5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3677 

8月29日至30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调研组、有关委员会关于检查特种设备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州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有关审议意见报告、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2021年度我州国有资产审计情况、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2021年度州级部门人大预算绩效监督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审议意见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切实做到七个“全力以赴”,以务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要进一步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过任命的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魏炜向宪法宣誓。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陈锐、肖洁、魏炜、商雁鸿、李怡、杨仕坤、李云升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