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率队到南华县开展2022年度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督察

作者:刘汉勇 日期:2022/8/25 9:1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16537 

8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坚到南华县督察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

李坚一行实地督察了南华县龙川江小天城省控断面水质监测点水质达标情况,南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情况,查看了龙川江沙桥镇田心段河道整治落实情况。前往龙川江水源地老厂水库查看除险加固情况,在南华县天子庙坡国有林场查看森林资源管护、野生菌保育基地建设、育菌等林长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华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李坚对南华县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李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保护河湖岸线以及发展森林草原资源的政治责任。二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的落实落地。紧紧围绕加强生态资源保护等六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项逐件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三要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质量。四要依法依规做好保护管理。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州水务局、州林草局、南华县人大常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