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平到恐龙山镇调研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作者:文图:张 燕 侯成龙 日期:2022/8/10 8:43: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4267 

8月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专班、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相关人员,深入恐龙山镇调研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

李长平一行实地调研了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区5个在建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禄丰市政府、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对整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研究了存在困难和问题。

李长平指出,该项目是楚雄州“十四五”期间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是省、州确定的大滇西旅游环线重要的游客集散中心,项目专班和禄丰市委、市政府和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等部门,要按照省、州现场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着力打造恐龙文化世界级IP ,以文塑旅,早日把恐龙山建成令游客流连忘返的生态谷、文化谷、创新谷、幸福谷。下步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抓推进;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各项工作抓推进;进一步统筹协调抓推进;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抓推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