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带队调研我州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等工作情况

作者:鲁仕明 日期:2022/8/6 22:01:00 来源: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点击:4246 

7月25日至8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议题调研组,对我州2022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2021年财政决算及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大姚、禄丰、楚雄三县市和州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等部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和农业生产情况。

陆积峰针对目前我州面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就加强政府债务监督;做好项目基础工作,加强专项债券项目争取;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税源培植;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等问题,与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建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