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执法检查

作者:刘建宏 日期:2022/8/3 9:17: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17641 

7月26至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带领州人大执法检查组深入州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楚雄市、姚安县、南华县,对我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以下简称《特种设备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对部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检测机构、乡镇市场监管所进行现场检查,了解《特种设备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执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州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意见建议。

李绍文强调,特种设备的监督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落细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法》各项制度规定。要通过执法检查,切实推动《特种设备安全法》在全州深入贯彻实施,以安全优质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