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2/6/29 8: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7160 

6月27日至28日,楚雄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关于云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公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州2021年度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州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我州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和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关于我州市场主体培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审议意见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保证人大各项工作与州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全州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建军颁布任命证书

会上,通过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钟建辉及其他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张建军、陈翡敏、肖洁、商雁鸿、李怡、杨仕坤、李云升及州监委、州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