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社区联合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贺荟蓉 图:机关干部职工 日期:2022/6/27 11:3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16952 

6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联合开展“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以《共产党员要带头弘扬和践行奉献精神,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周兴国强调,奉献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精神,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净化社会风气的客观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大力弘扬和践行无私奉献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用理想信念支撑奉献,用对党忠诚诠释奉献,用实干奋斗书写奉献,用优良作风彰显奉献,用良好机制激励奉献,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并慰问永兴社区5名老党员,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和“四万三进”活动,深入村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机关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真诚祝福献给党”活动,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党的真诚祝福并贴到机关宣传栏。

陆积峰、李绍文、李坚、杨仕坤、钟建辉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