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学习

作者:文:杨晶晶 图:张旺昌 日期:2022/6/15 10:1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982 

6月13日至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耕地保护、粮食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集中学习研讨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人大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乡村振兴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胸怀全局,责任上肩,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打好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展现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的人大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宪法法律实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突出重点加强立法,围绕中心开展监督,密切联系深化服务,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蒲涌等作专题发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